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X5、X6只卖10万?这两款新SUV你心动不?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2 10:58编辑:王厅

  SUV已经成为自主品牌的灵药,很多过往不太出名的品牌都在推出全新的SUV 以期待在目前已经开始饱和的SUV市场当中突围而出。东风风行作为东风的子品牌,虽然这些年不温不火,但有了集团庞大的资源与研发资金,东风风行趁着SUV这把火也相继推出了多款SUV车型。例如今天一姐所介绍的这两款被命名为“X5、X6”的SUV。

   景逸X5再添新车型

  景逸X5其实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前期7.99-10.89万元的售价在目前的紧凑型SUV市场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前期推出的1.6L与2.0L车型,一姐也曾经试过实车,它的整体表现还是挺让人满意的。为了提升整个车型的竞争力,景逸这次也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新车型。8.99-12.29万元的售价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目前景逸推出的车型采用是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2.0L的车型的前脸偏向硬朗一些,而1.6L的造型则偏向于精致一些。两种不同设计最大好处就是能给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这次全新的1.5T车型会与现款的2.0L车型采用同样的设计造型。

  这次上市的全新景逸1.5T新车型售价为8.99-12.29万元,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会有不同侧重,根据不同的配置会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当然现在消费者比较注重的车身稳定系统也会配备。这样看来,它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虽然前期推出的1.6L与2.0L车型性价比出色,但一姐在试驾时发现它的1.6L发动机动力只能算中规中矩,满足一般的家用问题不大,但后期急加速则有些勉强了。因此为了与目前主流的SUV保持同一水准,也是贯彻东风风行的“双T战略”,东风风行为它匹配了一台1.5T的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预计整体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都要比现款的1.6L/2.0L车型更加出色。

    还能有什么选择?

  在目前自主品牌当中主打性价比与高颜值的SUV非常多,景逸X5外观确实具有一定的设计亮点,配置也相当出色,但它作为后来者,品牌的知名度仍然略逊一筹。毕竟这个市场不仅有宝骏560这样讲求实用性与性价比的SUV,还有追求设计感的东南DX7,因此全新景逸X5 1.5T新车型要在这个市场突围而出需要一些耐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