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M5全球首发 驱动模式自由切换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22 10:55编辑:刘嘉琪

  日前宝马全新M5在EA公司举办的《Need for Speed Payback》(直译为:极品飞车-偿还)游戏发布会上首次面向全球亮相,未来新车将同步引入这款游戏当中。此外,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首发车型为全新宝马M5 First Edition采用独特的亚光红色车漆(官方命名:Frozen Dark Red),以及黑色进气格栅、轮圈以及金色刹车卡钳,据了解这一版本将面向全球限量发布400台。

  全新一代宝马M5和现款5系相比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菱角分明且使用了更大尺寸的散热口,在双肾格栅上还配有M5的标识。虽然M5的前脸造型并没有那么激进,但是依旧可以轻易区分和普通款的区别。

  车身侧前翼子板加入了通风口的设计,配以M5的标识彰显其身份,另外后视镜造型也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辆尾部造型相对收敛,下方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超大的尾部扩散器。

  内饰设计相比普通5系有所改变,配备全新三辐式M方向盘,自带全新M拨片,换挡杆也换用了全新的M造型。

  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将运动氛围烘托到极致。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全新宝马M5还提供一套全新的运动座椅,采用双色搭配,头枕处还设计有M5独特的铭牌来突出,此外新车在门槛处也设计有独特的M5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备了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可以在4WD、4WD Sport和2WD之间切换。

  性能表现上,官方表示全新宝马M5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4秒,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解除后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