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奔驰E43 AMG特别版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2 10:52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2017年度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奔驰E43 AMG 4MATIC特别版将在车展前夕上市。我们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中拍摄到了这款车,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奔驰E43 AMG 4MATIC特别版抢先看;

    2、采用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车速250km/h。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AMG Line外观套件,点阵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一直都备受外界好评。与此同时,该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磨砂车漆,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E43 AMG 4MATIC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编辑点评:奔驰E43 AMG 4MATIC低调内敛的外形,出众的性能,以及丰富的选配,这无疑是一辆好车,并且特别版显得更加运动,只是售价或将高于现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