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SUV瑞虎3Xe谍照曝光 将2017年9月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2 10:4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奇瑞首款纯电动SUV瑞虎3Xe谍照被曝光,新车将推出351km和26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7年9月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沿用家族式六边形前脸,但加入了全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同时,由于该车作为新能源SUV,将区别于汽油版车型,在前格栅、车标以及前大灯等位置配以蓝色涂装修饰,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定位。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3Xe采用了黑色内饰并添加橙色元素加以点缀,使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具有活力。中控设计地较为简洁,仪表盘沿用了现款瑞虎3X的组合式仪表盘,并配以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又让整车科技感十足。

  其余部分与现款瑞虎3X保持一致,唯一有改动的是原先换挡的传统挡把,改为了旋钮式设计,加以蓝色进行点缀,突显新能源汽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瑞虎3Xe或将与艾瑞泽5e车型共享动力,搭载一台代号为2103AAV的电机, 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122Ps),并计划推出351km和26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