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99万起 这4款SUV全系标配定速巡航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2 10:4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家浩

  10到15万是目前国内消费者主流的购车预算幅度,预算范围内能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的车并不多,今天笔者特意推荐4款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的车型,10.99万起还有优惠!如果你入手了其中一款,在路况好的时候,可以适当解放双脚!

  笔者点评:瑞虎7是奇瑞最新T1X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外观时尚,可谓奇瑞汽车的颜值担当,机械品质也不俗。在操控及高科技配置方面,瑞虎7都有超出同级对手的表现。上图为2017款优惠概况,2016款优惠幅度更大。至于一直销量平平,大概跟企业的营销手段有比较大的关系。

  笔者点评:陆风X7最吸睛的部分非外观造型莫属,相信这个是它能走量的最大原因。搭载比同级车型普遍6个挡位还要多2个挡位的8AT,但机械品质一般并不显优越。另外,行驶质感及油耗表现也不太如人意。

  笔者点评:本着“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原则,哈弗的产品线不断升级,于是在H6的基础上升级出了哈弗H6 Coupe。在空间、配置、做工用料等方面都几乎无可挑剔。小改款的哈弗H6 Coupe只提供一款2.0T发动机,动力一般油耗高依然是硬伤。上图为2017款优惠概况,当然对1.5T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在售的其他年款,优惠幅度也相应会大点。

  笔者点评:S7是比亚迪为数不多的传统车型之一,全系提供7个座位很讨“大家庭”的欢心。新款比亚迪S7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主要通过细节调整提升整车质感,配置表现依然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