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骏派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紧凑型车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22 10:34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骏派家族三款车型将集体亮相成都车展,包括“骏驰计划”的首款A级车骏派A50,新骏派D60以及骏派A70。

  骏派A50

  骏派A50前脸借鉴大众、奥迪等德系车型的经典设计,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内饰简约对称,满足人体舒适驾乘所需。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5-01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新骏派D60

  新骏派D60是天津一汽的一款小型SUV,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虽然只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变动,但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并且它还邀请了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动力上新车搭载1.5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

  骏派A70

  外观方面,骏派A70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团队操刀,流线型的造型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感。内饰造型简约时尚。动力方面,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