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就可以买到的入门级豪车 撩妹神器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7-08-22 10:24编辑:王立银

  都说不想开豪车的司机不是好司机,对于讲面子的国人来说,买一款豪车是终极梦想,可无奈的看了下钱包,再看下豪车“高高在上”的价格,心塞啊!好在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合资的下探,各大豪华车也不得不通过降低售价来保持自身的性价比,甚至,20万出头,你已经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入门车了,心动有木有?,赶紧下手买一辆,秒变高富帅,既能装逼,还能撩妹,步入人生巅峰吧!

  推荐车型:奔驰A级(进口)

  指导价:23.4万-36万

  车型亮点:品质好 外形优雅

  市场优惠:0.00-10.08万

  编辑点评:

  奔驰A级很早就入驻这个市场,改款之后,新车型无论在外观、配置,还是在动力配备上都进行了一定提升,同时新款车型对指导价进行了调整,这也提高了新车的性价比。不过,奔驰A级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何时国产?粉丝们恐怕脖子都等长啦。

  推荐车型:大众奥迪A3

  指导价:18.49万-28.1万

  车型亮点:全新造型 性价比高

  市场优惠:0.00-9.83万

  编辑点评:

  奥迪A3的优势是什么?没错,就是国产的身份为其带来了竞争对手无法企及的性价比。作为豪华品牌入驻紧凑型市场的首辆车型,又还有两厢版本。这确实挠到某些消费者的痒处,外加上国产的身份价格上的优势,它成为这一领域的“扛把子”确实也就能理解了。

  推荐车型:宝马1系

  指导价:23.69万-33.19万

  车型亮点:运动基因、操控

  市场优惠:0.00-8.16万

  编辑点评:

  在德系BBA三强中,宝马的运动基因可谓是深入人心。前不久宝马1系的三厢版也正式上市,这是属于中国特供,并且还改变为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因此想享受原汁原味后驱以及两厢版本的消费者,还是只能购买进口的版本。毕竟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后驱独特的运动特性而去,因此它价格虽然可能高点,但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上拥有着众多忠实的粉丝和客户,此前的销量可说明一切。

  推荐车型:沃尔沃V40(进口)

  指导价:22.39-30.99万

  车型亮点:安全品质、做工精细

  市场优惠:0.00-7.09万

  编辑点评:

  沃尔沃品牌在售车型无论售价、动力还是配置都极具竞争力,安全性能口碑也是众所周知。沃尔沃V40整体偏北欧风格,显得非常的有时尚、年轻、动感,整体车型设计低矮,且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体做工精良、品质高雅。而不错的市场优惠更是把V40的价格拉进了20万以内,而且也是是进口车。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