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的合资车 这几款最省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2 10:24作者:汽车大腕编辑:刘嘉琪

  随着科技和汽车工业的以及社会的进步,汽车可以说越来越越平民,可以走进千家万户了。十万块虽然说不是特别小的数目,但是用来买辆车代步郊游还是负担得起的。但是,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虽然买了车,但是车子之后的维修、保养等等都需要交费,特别是日常的耗油。此时,如果入手的车的品质有一定的保证,而且油耗也相对低的话,对于一个家庭的日常开支来说就省心和轻松很多。

  那么,今天大腕桑就来盘点几款10万块以内省油的合资车型。

  日产阳光

  官方指导价:7.98-11.28万

  经销商参考价:6.18-9.48万

  1.5L车主口碑综合油耗:

  手动 6.1L/100km

  自动 6.2L/100km

  因为现款的阳光上市于2016年4月,所以在外观上采用的是旧款的家族式风格,车头的X造型很突出,锐利,整体看上去偏圆。车身侧面的轮廓饱满和谐,没有使用太多线条来勾勒,平直的腰线也相对弱化,整体看上去大方得体。

  在内饰上也是运用了很多圆形与曲线的搭配,营造出轻松温馨的氛围,整体是比较居家的风格。内饰材质虽然采用了硬质塑料,但是在视觉上并不觉得廉价。

  在动力上,只有一款1.5L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搭配的变速器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阳光的CVT无级变速器在平顺和噪音控制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油耗表现也很突出,手动的平均油耗达到了6.1L/100km,自动的平均油耗也是有着6.2L/100km的优秀表现。

  丰田威驰

  官方指导价:6.98-11.38万

  经销商参考价:5.98-10.38万

  1.3L车主口碑综合油耗:

  手动 6.1L/100km

  自动 6.3L/100km

  1.5L车主口碑综合油耗:

  手动 6.2L/100km

  自动 6.5L/100km

  威驰用了丰田的家族式的keen look前脸,外观简洁干练、时尚动感,獠牙式的LED在白天也很醒目,提升了安全性和辨识度。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线条也同样简洁干练,时尚流畅。

  在发动机方面,威驰搭载的1.3L的4NR-FE发动机和1.5L的5NR-FE发动机虽然不算年轻,也没有直喷技术,但是好在这两款发动机都很皮实耐用,更加重要的是特别省油。1.3L和1.5L的排量,综合油耗在6个多一点,甚至自动的油耗也没有高出很多。总之,威驰在油耗方面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