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30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6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2 09:1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众泰T300是一款小型SUV车型,根据品牌相关规划,该款车型将于今日(8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动感时尚,针对年轻用户量身打造,同时拥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据悉,新车预售价预计将会从6万元起步。

  众泰T300的外观动感时尚,平直犀利的线条勾勒出非常凶狠的前脸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一体性很强。底部镀铬包围以及雾灯处的造型都很有设计感,极具个性。

  新车的尺寸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车侧的造型非常流畅,上扬的腰线带来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很运动,另外悬浮式车顶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

  尾部造型比较简单,尾灯造型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LED灯带环绕布局,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底部灯箱与镀铬装饰点缀的保险杠也很有新意,设计独特。

  众泰T300的内饰非常简洁,棕、黑两色拼接打破沉寂感,让内饰更加生动活泼。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碳纤装饰板都极具运动气息,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另外根据先前得到的信息,众泰T300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会非常出色,导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均会出现,这样的表现也着实令人更加期待它实际售价的揭晓。

  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会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对于一辆小型SUV来说,这样的表现足够优秀,而1.5L车型对于降低门槛售价以及燃油经济性则会提供更多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