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3 S-line谍照曝光 造型更激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2 09: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媒体获得一组新款奥迪Q3 S-line谍照。新车整体与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的奥迪新款Q3 S-line保持一致,外观相比现款更加激进。此外,该车有望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目前谍照来看,新款奥迪Q3 S-line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运动,主要体现在前脸加入S-line套件后,前包围的样式使得车头更加激进。此外,前保险杠两侧巨大的通风口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并且头灯也采用全新样式,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唯一变化的是该车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该车尾部下方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营造出一种运动氛围。

  动力上,从车尾40 TFSI标识来看,该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高功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奥迪家族quattro的全时四驱系统。(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