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6 Cabriolet敞篷概念车亮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2 08:45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8月19日消息,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6 Cabriolet敞篷版概念车在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该华车展现了奔驰-迈巴赫豪华品牌未来的设计趋势。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上市一年中呈现强劲的需求。

  去年的圆石滩车展上,奔驰发布迈巴赫 6电动概念车,而6 Cabriolet敞篷概念车或为去年推出的概念车的升级版。该概念车配备可伸缩车顶及全新的毛绒双座座椅,剑指劳斯莱斯曜影。该款车并不是迈巴赫的首款敞篷车。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Cabriolet敞篷车,并将生产300辆该车型。

  梅赛德斯-迈巴赫6 Cabriolet敞篷版概念车车身长5700毫米,宽2100毫米,高1340毫米,比S级Cabriolet分别长671毫米,宽201毫米,但比其低71毫米。

  外观上,该敞篷概念车特点鲜明,配备设计激进格栅、较长的引擎盖、向后倾的座椅、多辐24英寸轮毂,汽车尾部加长。该车复活了20世纪40和50年代的美学标准。而这些传统的特征结合了现代设备,包括超薄LED前灯和全彩OLED尾灯。

  内饰上,该概念车装饰豪华,采用白色绗缝Nappa皮革,配备流畅的全宽度仪表板,带有最新的触摸感应控制器和配有传统模拟针头的数字显示屏。可定制的伸缩车顶采用交织的金色缝线。该车独特的造型暗示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未来更加个体化、更加鲜明的特征。

  梅赛德斯设计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ener表示,6 Cabriolet体现了梅赛德斯的设计策略。令人惊艳的比例与奢华的高级装饰结合起来,创造了最终的体验。

  该款概念车搭载四台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50马力,与梅赛德斯-奔驰SLS Electric Drive电动跑车近似。四台电动机分别作用于四个车轮,因此该概念车为四驱驱动。据电脑仿真数据,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到4秒,最高电子限速达到250公里。该车配备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该车还具备快速充电能力,充电5分钟便可行驶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