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瑞虎5 2.0T车型谍照 预计2018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2 08:4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奇瑞瑞虎5 2.0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晚于1.5T车型上市,预计将在2018年夏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于1.5T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采用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整车极为动感。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内部设计采用了中国的阴阳元素,贯穿中网的长条形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两侧大灯相连,使前脸设计更具整体感。

  全新瑞虎5内饰设计棱角分明,并运用撞色的配色方式,凸显了内饰设计的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在功能方面也更具有实用性,能够让驾驶员更方便地操控中央屏幕。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采用了缸内真喷技术,具体参数厂家暂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