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全新宝马Z4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2 08:3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Z4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采用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全新平台为基础打造,并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宝马Z4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敞篷设计,在降低车身重心的同时更加符合轻量化潮流。新车前脸造型比现款Z4更加酷炫,大面积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配合比较细长的头灯和前唇,令外形更加动感。

  从侧面看来,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短前悬、长后悬、短轴距的车身比例,使车身前后配重更均衡的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高驾驶感受。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经典的鸭尾造型后备箱盖得以保留,而尾灯则有望使用OLED技术。

  据外媒报道,全新Z4将推出20i、30i车型,并且不会推出Z4 M车型,取而代之的则是Z4 M40i车型。在动力方面,宝马将为20i、30i两款车型提供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而M40i车型则有望搭载代号为B58的3.0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