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19款新轿车上市 6-200万全都有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2 08:27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在本周五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首发/上市新车将超过50款之多。有媒体梳理了各大车企车展新车规划后发现,将有19款轿车上市/首发/公布预售价。其中包括紧凑型轿车北京现代全新瑞纳,预计6万元起售;售价高达200万元以上的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也将参加本届车展并上市。

  奇瑞 艾瑞泽5e

  亮点:最大续航里程超400km

  艾瑞泽5e是奇瑞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于今年7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补贴前预售价为21.5-23.5万元。新车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km(60km/h等速状态下)。

  名爵 全新MG3

  亮点:首搭自动变速箱

  全新MG3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首次搭载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的V型改为面积更大的黑色蜂窝状样式,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前脸下部分运用了三段式造型。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至整个车身,线条平直、硬朗。

  长安 逸动XT RS

  亮点:搭1.5T 预计8万起售

  逸动XT R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加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以及防擦板中央均配有反光板。新车尾门上方配备了炭黑配色扰流板,还加装了高位刹车灯,运动感十足。

  北京现代 全新索纳塔

  亮点:外观换新 搭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前格栅改为一体大嘴式的设计,内部加入了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雾灯区域造型更加激进,且采用了LED光源。尾部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灯组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车型。

  奥迪 A6L e-tron

  亮点:综合续航里程850km

  奥迪A6L e-tron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充满电的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升,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头灯源于鹰眼设计理念,尾部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且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标识和隐藏式的排气尾口是区别e-tron车型的标志。

  梅赛德斯-AMG AMG GT

  亮点:搭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预计仍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这款车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设计,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版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 全新瑞纳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5.0L

  全新瑞纳将在8月25日公布内饰和预售价格。动力方面搭载1.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AT和5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0L。新车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的布局,上中网为现代最新大嘴式的设计,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下格栅两侧是雾灯。车身侧面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尾部设计简洁,牌照架位于尾箱盖下部的保险杠上。

  大众 高尔夫家族

  亮点:三车齐发 外观换新

  中期改款的高尔夫、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Line三款车型,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新款高尔夫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动力上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由原来的81kW提升至85kW。

  起亚 凯绅

  亮点:新款K4更名“凯绅” 外观换新

  凯绅可以看做是起亚新款K4,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布局。雾灯区域同样进行了调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两侧尾灯组之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动力方面,凯绅预计将沿用现款K4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保时捷 新款911 GT3

  亮点:换装4.0L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款911 GT3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首发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GT3是基于新款911系列车型改进而来,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后扰流板,并采用中置共两出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