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网红510之外 这几款车同样值得一看

来源:只懂车时间:2017-08-21 16:44编辑:王厅

  10万元的价格想买个SUV,也就只能看自主品牌的了毕竟自主品牌性价比高,而且这几年自主品牌在SUV车型领域风生水起,车型也非常多都快选择不过来了。就如最近很火的宝骏510一上市就卖得热火朝天的,但除了510之外还是有很多选择的,例如下面几款车。

    哈佛H2S

    指导价:8.38-10.28万

    优惠:暂无

   油耗:8L/100km

  哈佛的这款小型SUV,在外观上是有点与老款的H6有几分相似,整车看起来比较的饱满丰富一些。不过相比起外观来说,内饰的设计则是更为让人惊艳的,以前总觉得哈佛内饰的设计偏中庸,但H2S绝对能打破这个看法,前卫感十足真的是年轻人的菜。1.5T发动机搭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哈佛车型常用的动力组合了,而双离合变速箱的诟病平顺性在这台车上能够做到不错的表现是值得表扬的。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39万

    优惠: 2千元

    油耗:8-9L/100km

  DX3作为东南的主打年轻路线的小型SUV,在样子上确实符合了年轻群体的审美观,毕竟是出自法拉利设计团队之手。DX3最大的亮点在于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在同级别里非常少有,配置上也颇为丰富包括一键启动、陡坡缓降、全车雷达和定速巡航。动力1.5T搭配CVT变速箱实际驾驶中变速箱的反应总是慢了一步,但中后段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流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