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卫士将采用承载式车身/或2019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1 12:3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外媒报道,路虎全新卫士将于2019年亮相。全新路虎卫士将摒弃非承载式车身,转而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提供多种车型可选。

  据悉,新一代卫士将与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发现同平台打造,有望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重量将大幅减轻,并且有助于降低成本。虽然打破了沿用多年的设计理念,但该公司承诺新车将成为有史以来越野性能最强悍的路虎。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全新的卫士将有多种车身风格可供选择,可能会包含2门及4门版本,并提供标轴(2922mm)及长轴(3120mm)两种不同尺寸的车身。

  在动力方面,新卫士将搭载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而路虎也会同时提供Ingenium六缸发动机来满足用户特殊需要。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底生产,2019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