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25日开启SUV盛宴 26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1 11:29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厅

  进入8月后,国内车市马上要迎来一年中的销售旺季。成都车展作为下半年全国首个大型车展,各大汽车厂商都将推出自家的重磅车型。而SUV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中的宠儿,自然也成为了车企们竞争的焦点。

  有媒体通过梳理成都车展(8月25日媒体日)中参展的26款新SUV后发现,其中包括远景X3、欧蓝德2018款以及XT5 9AT轻混版在内的15款车型将正式上市,幻速S7和2018款揽胜极光等7款新车会在车展期间首发亮相,而纳智捷U5、东风风神AX4、东风雪铁龙天逸和汉腾X5四款车型将正式开启预售。

  海马S5青春版CVT车型(预售7.98-8.98万)

  亮点:首度匹配CVT变速箱

  海马S5青春版由意大利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打造,外观整体采用虎鲨式造型风格,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全新设计的喙矩式头灯内。尾灯间镀铬装饰条搭配大面积银色下护板,提高了尾部的质感。动力系统,新车将延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并首度匹配传动效率高达97%的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

  吉利远景X3(预售5.59-7.39万)

  亮点:搭载自主研发的1.5L DVVT高效发动机

  远景X3前脸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造型,两侧为前大灯组,头灯由蓝色饰圈加以点缀,前保险杠选用黑色梯形设计。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配备8英寸大屏,可实现X-Fun车机互联。仪表中部为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状态信息,配置上搭载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语音交互系统等。该车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1.5L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德国宝沃BX5 1.4T版

  亮点:价格下降、预计13万起售

  今年三月份,德国宝沃汽车紧凑级SUV BX5正式上市。目前BX5仅搭载1.8T发动机,8月25日宝沃将推出BX5的1.4T车型,价格将有所下降,预计售价13-15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将搭载型号为BWE414A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探界者RS

  亮点:探界者运动版车型

  探界者RS相比于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由镀铬装饰条换装为黑色塑料材质,并有RS标识表明其身份。新车车身使用黑色进行装饰,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也采用熏黑处理,突显运动风格。该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91kW,峰值扭矩达275Nm和353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NX

  亮点:配置大幅提升

  新款NX造型棱角分明,保留了原有纺锤形格栅以及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格栅边缘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处做了加宽处理。新车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并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LED光源。该车配置大幅提升,增加了10.3英寸中控屏。细节方面,后排增加了空调开关、多媒体系统操作的触控板以及USB接口等。

  新款NX车预计沿用现款动力,搭载2.0L、2.0T发动机以及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系统所配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另搭配两台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50kW的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江淮瑞风S2

  亮点:外观多处变化/动力提升

  江淮新款瑞风S2的前脸选用“宝瓶口”式格栅,雾灯为不规则四边形结构。新车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车顶天线配备四种样式,轮毂造型和刹车卡钳总计有五种搭配。该车将换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动力方面优于现款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