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难兄难弟 凯迪拉克CT6对比沃尔沃S90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时间:2017-08-21 11:10编辑:王厅

  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基本上都混得非常惨,除了BBA这三大巨头是真正在跑销量的以外,其他二线豪华品牌或者是三线品牌,基本上都是用于撑门面的,好一点的在一两千台左右徘徊,差一点的基本上都过不了1000台。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大家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人可以摸到中大型车,自然而然的选择面也就越来越广。

  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算是近期比较热门的车型,虽然是一对儿难兄难弟,销量都不高,但是也得把它们拉出来一起说说事儿。

  品牌之争:单纯从中国市场来看,凯迪拉克似乎更有力度

  纯粹品牌来说,两个都是小编的心头好,作为凯迪拉克车主,自然是对它很认可了,而沃尔沃品牌则是在我心中代表高品质以及高素质的汽车品牌。

  但是从目前在国内来看,凯迪拉克似乎更加受认可,一方面来自多年来凯迪拉克一直以豪华品牌在国内自居,另外一方面则是随着销量的增长,大家对凯迪拉克的认知度越来越高。

  关于这点更多的还是个人看法,实在没有孰高孰低一说。

  外观之争:北欧的迷人和美式肌肉的霸气,你更喜欢谁?

  两台车的外观设计语言可以说都代表了自己品牌最深度的内涵了,凯迪拉克CT6的近乎偏执的硬线条,直来直去的闪电日行灯,加上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整台车就是非常正宗的美式肌肉风格。而沃尔沃S90一眼看去就是浓浓的北欧风格,感觉这台车最适合就适合在北欧那种带着点冷色调的景色里行驶一样,雷神之锤的日行灯则是最大的亮点,单纯从颜值方面来说,S90会更符合国人的口味,毕竟CT6确实有点太激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