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于来啦 奥迪A6L e-tron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21 10:53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为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外观有专属铭牌标志,百公里油耗仅2.2L,将专供中国市场。

  新车信息:

  1.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A6L的外观设计,雾灯造型有所改变,并没有使用LED前大灯,翼子板处标有"e-tron"标识以证明身份,还配备独特的18寸多条幅轮圈;

  2.尾部“40 e-tron ”和“一汽奥迪”的标识表明身份和动力规格,使用了LED后尾灯,排气布局变成了隐藏式,还被镀铬装饰条贯穿;

  3.新车内饰与普通版A6L并无太大区别,中控台配备独立式液晶屏,配桃木条点缀,在仪表样式上会有些许调整;

  4.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FSI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4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A6L e-tron概念车就已经亮相了,海兹曼明确了2016年要将此车进行国产,不料国产宝马530Le半路杀出,售69.86万还享受免购置税、上海地区免费上牌、国家3.15万的新能源补贴以及地方补贴等政策,如今5系都已经换代了,这款A6L e-tron才姗姗来迟,不过好在还是要来了,期待下价格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