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要啥SUV!15万出头就能买到高配中级车

来源:国产车大咖时间:2017-08-21 10:45编辑:王厅

  虽说现在SUV还是热门市场,但是其实轿车市场还是有一些不错的产品,而且同价位的情况下,轿车的配置也会比SUV丰富,最关键的是,SUV也没比轿车坐着要舒适多少,操控也没比轿车优秀,而轿车当中的中级车则是表现最均衡,在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能够让人满意的车型。今天大咖就来推荐几款20万以内能买到高配的中级车,有国产也有合资哦!(目前市场上都有挺大优惠,实际落地挺划算。)

   吉利 博瑞

    发动机:1.8T 2.4L 3.5L

    变速箱: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1.8T 尊贵型

   新车指导价:15.68万

  大咖点评:“国产最美B级车”的称号也不是随便说的,作为吉利在轿车领域的顶尖水平之作,整体表现也相当称职,在工艺、用料和乘坐感受方面可以说代表着吉利车型的最高水平,不过加速性能并不是很出色,总体还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中型车。预算充足的话再多两万元左右上买旗舰型,多了很多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辅助配置,就是VIP的享受。

    传棋 GA8

    发动机:1.8T 2.0T

     变速箱: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320T 尊享版

     新车指导价:16.68万

  大咖点评:GA8的乘坐舒适性达到了不错的水平,国产车的优势就是在于配置丰富,动力算不上强劲,但在车流中超车还是挺得心应手的。它坐着会比开着要舒服,悬架舒适性表现不错,会喜欢坐在后排的感觉,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可能它并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在性能及驾控方面,它确实还需要较大的提升空间。GA8算是一款比较务实的中大型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