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落地!买桑塔纳还是买帝豪GL?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1 10:32作者:奶牛爱车编辑:刘嘉琪

  最近有个朋友问我,他想买一部代步车,10万左右落地的,现在主要在桑塔纳和帝豪GL之间纠结。其实纠结也很正常,像我们工薪阶层的,买部车也是要花大部分的积蓄,因此省油省心才是最重要的,那到底买桑塔纳好还是买帝豪GL好呢?一起来看下。

  桑塔纳★指导价:8.49-12.38 万

  由于桑塔纳保养便宜维修方便,因此桑塔纳在中国保有量相当大,质量肯定是没的说,现在新款外观颜值也非常高,8万多的起步价,还是非常实惠的。

  外观方面新桑塔纳外观采用了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与同门大哥朗逸有着些许神似。整车相比老款加入了不少棱角造型,大大弥补了大众式外观所带来的中庸与乏味。车身四周使用了硬朗细腻的线条,一眼就能看出浓厚的德系血统。

  内饰方面桑塔纳的中控台运用了大众最新设计手法,增加了更多直线及棱角。另外,还添加了横贯中控台的中控饰条,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规整稳重。方向盘设计偏老气些,但握感不错。此外,中控台各按键清晰,较容易上手。

  动力方面桑塔纳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动力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