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最大的3台合资轿车 最省油的是哪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21 10:24编辑:王立银

  大家应该都知道,前两天砖叔陆续对轿车销量前三强——朗逸、轩逸以及英朗,进行了做工用料和乘坐舒适性的实测。今天,我们再来对比一下这三款车,看看谁最省油!

  这三台车均为1.5L或1.6L排量,变速箱均为自动挡,具体参数如下:

  还是老规矩,首先,我们把三台车的胎压参照车身指示标签调至标准值。

  空调开启AC,温度调至22度,2挡风量,同时切换至外循环。

  把表显油耗、小计里程清零。

  三台车使用同一支油枪,加92号汽油、用慢档把油加到跳枪。

  由于是三台车的油耗比试,因此我们采用同场地、同时间、同里程的测量方法,分别由三位驾驶员开着车列队行驶。同时为了尽可能减少路况及个人驾驶习惯对测试结果的影响,在综合实时路况后,我们进行了两次换车,让每个驾驶员分别开过三款车,且行驶里程与行驶时间尽量接近。

  至于测试的路段,则涵盖了市区拥堵路段、城市快速路以及高速公路,总测试里程为8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