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底前将发布三款新车 北汽绅宝新车计划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21 09:49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了解到北汽绅宝的一部分新车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中,北汽绅宝将推出至少三款新车型,包括:全新绅宝D50、全新绅宝X55和全新绅宝D70,正式全面的开启2.0时代。

  全新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的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的前脸设计,沿袭了Offspace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多边形格栅动感、气派,并向两侧延伸,与凌厉的大灯上沿线融为一体,令整个车头显得更为宽阔。

  侧面造型采纳了光感曲面设计理念,饱满的车头、结合富有运动感的溜背设计,让这款轿车看上去更迎合年轻人的喜爱,比例较大的座舱也很适合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

  尾灯的轮廓舒展富有动感,丰富的层次感、明暗交错的光影效果,运用在短车尾的车身上,同样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大面积的木纹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感。空调出风口及多媒体控制区域依然借鉴了奔驰品牌的设计风格,更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继续搭载1.5升及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及150马力。其中1.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1.5T发动机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据悉,该款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