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蓝德增2.0L 7座嘉乐版 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1 09:21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广汽三菱官方宣布,欧蓝德将新增一款2.0L 7座嘉乐版车型,并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荣耀版打造,最大不同是采用了7座布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欧蓝德将新增一款2.0L 7座嘉乐版,8月25日成都车展上市;

    2、基于现款荣耀版打造,最大区别是采用了7座布局。

  据官方介绍,新增的2.0L 7座嘉乐版基于现款荣耀版打造,在延续荣耀版设计和配置的同时,嘉乐版最大的升级是采用了7座布局,内部空间使用上更加优秀。

配图均为现款荣耀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一台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16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01Nm/4200rpm。传动方面,新车搭载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嘉乐版定位在现款荣耀版与精英版之间,而荣耀版与精英版的售价分别为16.98万和18.98万,由此可以推断嘉乐版售价将在16.98-18.98万元之间,如此看来新车与同级对手相比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