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是一款走量的车 宝骏全新SUV概念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1 09: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有媒体曝光一组宝骏全新SUV概念车谍照,该车内部编号为“CN300”,并定位为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诸多宝骏510上的设计元素。引擎盖板上两条高耸的菱线看上去十分具有力量感,而下方造型非常犀利的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与宝骏510如出一辙。此外,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样式与宝骏510保持一致,尺寸有所加大。真正的头灯位于前进气格栅左右两侧,并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车尾部分,两条细长的尾灯尤为显眼,其造型不仅提高了辨识度,并且与车头相呼应。下方硕大的黑色包围与银色护板进一步彰显SUV气质。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一条硬朗的直线贯穿整个车身,十分具有力量感。此外,该车配备了双五辐轮圈,并且样式十分运动。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具体信息,但根据谍照信息猜测,该车车身尺寸要比宝骏510大,很可能又是一款走量的紧凑级SUV。(谍照来源 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