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你猜会多便宜 长安欧尚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21 08:59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的实车谍照,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方盒子车身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硬派。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方盒子造型,这与时下流行的城市SUV们风格迥异。前脸造型部分,其前进气格栅造型与自家CX70相似,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十分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十分简洁、其C柱到D柱之间的尺寸较大,预计其车内空间较为宽敞。

  内饰部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十分抢眼,整体内饰风格以黑色调为主,搭配中控台部分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比较时尚。此外,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车身尺寸将小于长安CX70,预计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同时该车将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

  编辑点评:CX70 5.99万元的起售价已经低的惊人,这款尺寸小于CX70的紧凑型SUV价格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