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具有爆款潜质 近期上市五款热门SUV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0 09:55作者:徐志杭编辑:王厅

  2017年轿车销量持续走低,SUV市场虽有放缓,但仍然是增长之势。SUV发展到现在,潜在的买家们在购车时或多或少会考虑到SUV车型,也导致每家厂商都会在SUV上发力,以谋求更多的市场份额甚至成为爆款,其中尤以小型以及紧凑型SUV最受厂家关注。下面文章中笔者就收集了7、8月份上市的五款可能成为爆款的SUV,大家不妨来看一下。

   日产劲客

  本田凭借着缤智以及XR-V这两款车型,即使在自主品牌高手林立的情况下,本田依然能够稳定地挤进小型SUV销量前十,在合资品牌中可谓是独步天下。作为日系的又一强者——日产当然不会将这块蛋糕拱手相让,于是便顺势推出了劲客。

  对比其余友商的小型SUV,颜值小生马自达CX-3将在年底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而丰田C-HR最早也要在2018年才能与大家见面,所以日产劲客在发布时间上会更占优势。

  不管在造型的设计或者配色的使用上,日产劲客都明显倾向年轻化、时尚化,推出市场已有三年多的本田缤智以及XR-V在这个层面上未免略逊一筹,同时劲客在隔音以及驾乘的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9.98-13.48万元的售价也让其更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