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边缘化的好产品 标致4008对比现代途胜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20 09:32作者:777编辑:王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身边喜欢车懂车的朋友圈里有了一个奇妙的现象。他们这些人里面有德系的质量粉,有日系的舒适粉,自主品牌的脑残粉,甚至还有意大利的通心粉(略)....但是唯独法系和韩系车不仅少有粉丝,反而成为了被黑的重灾区。看着北京四环上在跑的那么多标致和现代,我深深地陷入了思考之后,不禁想起来老罗在某次发布会上说过的一句话:有的产品是有粉丝的,但是有的产品,只有用户。

  本着不吹不黑的原则,我们这次找来了法系和韩系的两辆紧凑级SUV,分别是标致4008以及现代途胜。由于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异常火爆,所以相信结果会有很大的参考意义。那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是他们真的技不如人?还是网上的键盘车神太多了。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之后,4008的颜值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首先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高跟鞋”式的前大灯,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出色。进气格栅像个微笑的小嘴,中间加入了许多条纹式的镀铬装饰。总体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式的变化,显得年轻时尚不少。

  全新途胜这边就凸显出了阳刚英朗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很有气势,用镀铬装饰和大灯串联在了一起。相比4008的梦幻造型,全新途胜更多的展现了一份稳重。

  4008的车尾设计同样比较激进,竖状排列的LED尾灯,悬浮式的车顶,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管,估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途胜的尾部设计依然延续了整车硬朗的风格,尾灯使用了类似水滴状的设计,和车尾搭配显得很饱满有张力。另外单边双出的排气放在左边不少见,但是放在右边还是比较奇葩的。

  4008整车的尺寸为4510x1850x1662mm,轴距为2730mm。同级别比较算是个大个头。后窗进行了熏黑处理,线条流畅优雅非常动感。

  途胜的尺寸为4475x1850x1660mm,轴距 2670mm,相比4008几乎没有任何优势。但是比起4008有些超前的理念,途胜的侧面比较符合大家印象中SUV该有的模样,非常的耐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