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新RLX发布 将于11月上市/配钻石前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0 08:41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讴歌RLX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刚刚开幕的美国圆石沙滩车展上首发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讴歌全新家族式前脸,且首次搭载本田最新的10AT变速箱,将于11月正式上市。

  新款RLX采用了与TLX以及MDX相同的讴歌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备钻石形中网,内部由菱形颗粒组成,周围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保险杠进行调整,下部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新车前大灯组样式换新,内部镶嵌了16颗透镜,官方称之为“Jewel Eye”(宝石眼)。车尾换装全LED尾灯组,装配黑色扩散器,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新款RLX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圆仪表盘,中控台采用上下双屏设计以及按钮式换挡。此外,新车标配AcuraWatch安全技术装备,包括防碰撞自动刹车、车道预警偏离、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配置上,新款RLX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千瓦,采用前轮驱动配置,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选配四轮转向技术。新车也将推出Sport Hybrid版车型,搭载由3.5升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1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