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4车迷限量版正式亮相 8月25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0 08:18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BMW M是宝马汽车专门打造的高性能部门,现已推出了M3、M4以及M5等产品。在8月17日举行的2017 BMW M嘉年华上,宝马M4的车迷限量版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将在本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M4车迷限量版车身尺寸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78*1870*1398mm,轴距为2812mm。新车采用鲜亮的绿色车身涂装,整体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一致。M4车迷限量版进气格栅并未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轮廓处呈现出漆黑色,格栅两侧与天使眼大灯组相连接,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配置上,M4车迷限量版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了S55B30型号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7kW,峰值扭矩达到5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1秒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