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广汽丰田致享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想必上班族都体会过,经过忙碌的一天,到了下班点只想快点回家,同时又不想做拥挤的地铁,这时你会想拥有一辆轿车,听听电台那些趣事,早些回家休息。当然这一切都在于对车的追求没那么高的前提下,只要满足日常代步并且经济预算在内就足矣,如果你让我推荐这么一款车,我想我会推荐YARiSL 致享。

  广汽丰田YARiSL致享是YARiSL致炫的三厢版车型,同时也是威驰的姊妹车型,它的设计一切都是以实用角度出发,虽然它没有亮眼的配置也没有现如今的黑科技,但价位、颜值以及实用性方面都是选择它的不二理由。另一方面,从销量也能看出,YARiSL 致享还是很受大众喜爱的。那么究竟在日常实用性方面YARiSL 致享有哪些过人之处,就让我们在这一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当中为您解答。下文简称致享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YARiSL致享 1.5G CVT炫动天窗版

  视野盲区测试

  测试阶段,我们选取测试车辆后方固定垂直距离1300cm处进行左右后视镜视野测试。经测量,左、右两侧后视镜视野范围数值分别为600cm和454cm。虽然致享车身长度只有4440cm,但后视镜所能观察到的范围很广,因此视野盲区也较小,在日常驾驶或倒车时便于观察车辆后方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