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6 敞篷版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9 11:32编辑:马一凡

  在北京时间8月19日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上,奔驰官方发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6敞篷版(Vision Maybach 6)的概念车官图。这款概念车的出现不仅代表了豪华与最新科技,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也融于其中。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

  在去年的圆石滩车展上,奔驰曾经发布了迈巴赫 6概念车,而这款敞篷版概念车或许将是去年的升级版本。从外观上看来,新车采用了蓝色涂装搭配白色内饰,整车线条修长,采用复古的雪茄型设计,有夸张的视觉效果。

  新款概念车在前脸处运用独特的直瀑式格栅设计,LED前大灯灯组与尾灯狭长,线条简洁,搭配大尺寸多辐轮圈显得豪华、运动,而且富有科技感。

Vision Mecedes-Maybach 6 Cabriolet 内饰部分

  内饰方面,新车以白色作为主色调,方向盘在三点和六点方向配有皮质包裹。作为一款概念车,该车并没有为方向盘设计多功能按键。同时新车的仪表盘也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此外,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两座式设计,环绕车内的蓝色氛围灯极具科技感。

Vision Mecedes-Maybach 6 Cabriolet

  关于动力,去年发布的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装配了四部电机,最大功率达到738马力,采用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仅用4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可行驶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