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几个方面讨论如何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SUV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8 13:04作者:张岩编辑:刘嘉琪

  在城市里面买suv的人越来越多。人们的目的就不是为了越野,而是为了能够空间大一点。老小一家出门更实用。而真正购买SUV时又会有很多顾虑,那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聊聊我们如果选购一台SUV的话都会关注的几个点,看看如果选购一天SUV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盲区

  suv因为车身高,视线好,但是呢,盲区却非常大。因为车子很高很大的原因,所以离你车比较近的地方,会产生更大的盲区。你看看那些特别大的,卡车货车,就能有这种感受,一个车上安装的五六块儿反光镜。再过一些九十度弯儿,或者是,小胡同的时候,一定要左右多看两眼,防止人看不到的一些电动自行车或者行人。suv的盲区是远远高于轿车的。

  suv因为坐姿高视线看的远。但像一些低矮的停车车位的短柱。一不留神,还是会有剐蹭倒。suv的掉头也是比较费劲的一般情况下,双向四车道的,小轿车是可以靠近左车道调头回来的,但如果要是suv的话,就可能要换一个,很大的弧线了,而且转弯半径也非常大。所以开suv是很难完成一把掉头的。

  另外一个suv的特点就是,车身高重心高

  虽然现在的suv主打舒适,但其实他的这个,底盘还是比较高的,比轿车要稍微高一点,相比较舒服的suv过一些隔离带,过一些这个减速带的话会明显感觉到回弹的力度非常大,没有轿车,的减震器,柔软度舒适。

  如果在市里开车超过六十公里的时速,再转弯速度稍微快一点的话,就会感觉到suv的,操控极限非常低,搞不好车子会翻掉,这个一定要注意,因为他的重心实在太高了,操控性也会降低很多。因为车身高,坐姿高,它的风阻系数也会增加相应的油耗也会增加。开过了运动型轿车的朋友,比如说日常开一些轿车时视野和离地高度你适应后,开suv的车时会明显感觉到操控差很多。

  日常生活方面也有不一样的地方

  在做汽车保养汽车服务的时候,以为也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比如说去洗车房,洗掉车顶,再擦洗的时候就会感觉到非常高大,会比较麻烦。如果是轿车的话垫垫脚就可以了,那如果要是suv的话,哪怕是最普通的,suv,基本上要想擦到车顶上也是,需要靠一些板凳来辅助。suv在日常生活当中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包括城市家用的话,现在也非常流行.打算购买suv的时候,这篇文章还是,值得一看以上的这三个观点还是值得参考,他的这个suv的特点,和一些轿车,还是区别非常大,这个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编辑总结:所以小编觉得,其实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SUV并不一定要是贵的,毕竟会开一台保时捷卡宴或者奔驰G去越野豁沙子的人真的少之又少。而我们如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SUV在文章里或许只是零星几个因素,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你如果购置一台SUV的话,你的用途是什么,如果是越野哪小编建议还是要选择一款真正的硬派越野,比如普拉多,帕杰罗。如果只是需要在城市间穿梭,又想体验车身姿态较高的视野的话,紧凑级SUV、小中型SUV会有很多,价格也是从几万-几十万,这里就不举例了。SO,以上是小编总结的几点,希望可以对准备购买或者已经拥有SUV车型的消费者一些小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