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人上下班用 这几款颜值高 还省油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8-18 12:58编辑:王厅

  买SUV你要大点的好还是小点?

  如果是上下班用

  那当然是小点的好啦

  停车方便,油耗经济

  路上变个道什么的也更灵巧

  所以今天兵哥就从“油耗”谈起

  15—22万的合资SUV里

  有哪些是油耗经济,又非常好开,适合上下班代步的呢?

  根据兵哥的试驾体验,我推荐这么三款:

  各方面综合性最好:日产逍客

  与逍客同平台,但是驾驶感更好的:雷诺科雷嘉

  造型极其美观前卫,操控与油耗兼具:马自达CX-4

  新逍客是兵哥认为这个级别的合资SUV里面,平衡性做得最好的车型之一。CVT变速箱虽然没啥激情,但胜在平顺省油,新一代家族造型非常优美,个人认为逍客的车头和谐自然度是日产车型里最高的一款。

  在经过提升之后,逍客依旧还是那么的注重舒适性,尽管在空间实用性方面还略有不足,但在安全性能以及做工上有着明显的提升。除了1.2T的小排量发动机能够保证燃油经济性以外,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还加上了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动力虽不算激进但也还足够轻快,当然,这也离不开逍客搭载了是日产当家的那台CVT变速箱。并且在日常行驶中,这台CVT变速箱不仅响应速度够快,平顺性也让人满意。

  逍客还有一个同胞兄弟:雷诺科雷嘉,但二者销量却差异巨大。其实论驾驶绝对性,科雷嘉要好于逍客。但是很明显日产更懂得中国人的心:外观与内饰一对比,绝大部分都会对逍客更有好感,更别说价格可以便宜几万块了。综合来看,逍客是空间、操控、油耗等多方面综合性最好的SUV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