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10日上市 广汽本田将推缤智1.5L新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18 12:4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光,广汽本田将在9月10日推出缤智1.5L的新车型。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型的定位将高于目前在售的1.5L最高配车型(CVT两驱舒适型)。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变化来自于车灯部分,其中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而尾灯则增加了LED光带——之前这两项配置仅出现在缤智1.8L的部分车型之上。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和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动力方面原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保持不变,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

  编辑点评:

  在销量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广汽本田还在努力丰富着缤智的产品序列。自3月底1.8L两驱智享版补充上市后,这次将再次推出1.5L车型的高配产品,小编大胆猜测新车指导价将在13.98万元-14.38万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