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什么能约到“她”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8 12:40作者:吴昊 编辑:王厅

  省油均衡的索纳塔9

  由于地域优势,北京现代占据了北京出租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在更高端的专车领域,也不难见到北京现代索纳塔9的身影,虽然品牌力斗不过欧美老炮,但目前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在加上新能源标签之后,一下靠着省油的优势进入了专车市场。虽然是第九代索纳塔的衍生车型,但这辆混动版在车身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动,除了为了视觉效果上感觉更“新能源”之外,主要目的是让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优化。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的风阻系数只有0.25,为达到百公里4.8L的综合油耗做出一定贡献。

  除了可以得到一套高效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之外,还可以得到丰富的车内配置,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配置水平足以令人满意: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感应开启后备箱、智能自适应巡航等等一个不少。

  在后排舒适度方面,现代的座椅和宽敞程度也可以堪比日系,毕竟日系车一直是韩国车学习的对象。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搭载的这套TMED混动系统优势在于让发动机和电机始终工作在高效区域,同时动力耦合方式和行驶模式切换简单直接。其中Nu 2.0L GDi直喷发动机提供115kW的最大功率和189N·m的峰值扭矩;电动机最大功率38kW,最大扭矩205N·m。需要注意的是,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搭载的电机系统由HSG启动发电一体式电机+永磁交流电机组成,这套电机系统可以实现在120km/h的车速下仍能以纯电驱动行驶。

  总结

  这四款中级轿车都是你平时约车很容易约到的车型,而且经过编辑四款车都有过体验,乘坐舒适性绝对有保障。对于考虑类似车型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四款车不同的特点做出选择,不过,四款车种凯美瑞和索纳塔都即将全新换代了,不妨在等全新的上市后再来定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