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意上的好伙伴 这款车推荐给正在创业的你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7-08-18 12:34编辑:王家浩

  前几天,一个刚刚进入饮料行业的朋友向小编求助,希望小编能给他推荐一款车。在创业的初期,对于他来说,往往需要一辆外观体面,经济实惠,并且拥有大空间的商用车,因此,小编推荐了一款实用型的MPV,因为它既能实现谈生意的需求,还能满足载货的用途。今天,小编再来介绍两款这样的车型,希望给那些有需要的朋友做个参考。

  瑞风M4在外观方面沿用了2016款瑞风M3宜家版的设计。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使用镀铬条包裹,整体面积较为夸张,而且内部延续了蜂窝式的结构设计。瑞风M4的前大灯炯炯有神,使用卤素的光源,内部增加了透镜。底部的设计感丰富,并且有一定层次感,前脸彰显出独特的霸气。侧面造型有典型的MPV味道,线条设计动感。尾部造型略显平庸,镀铬条增强时尚感。

  在外观设计上,风行F600 L运用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与时代风格相吻合。因此,风行F600 L能够胜任“多面手”的角色,既适合家用,又能符合商用。“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尤为精致,并与保险杠的设计巧妙融合,形成了潮流的“X型”前脸。前大灯的内部,嵌有时尚的LED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侧面造型比较传统,行李厢上方配有小尾翼,在视觉上起到运动化的效果。

  瑞风M4的内饰氛围,容易使人产生一定的好感。首先是配色方面,使用了两种不同深浅的灰色进行搭配,从视觉上营造出了质感。其次是装饰件的使用,银色的装饰条、仿木纹的装饰板,增强整体内饰的时尚感和豪华感。中控台上采用软质的搪塑工艺,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整体风格偏向沉稳、大气。

  风行F600L的内饰设计,以注重实用性为主。用料及颜色的搭配,十分丰富。整个中控区域是由仿实木所覆盖,半包裹的银色装饰条,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内饰细节处的做工,还有待提升。功能按键的布局比较合理,上手难度低。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并带蓝色光环,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小编的身高为175cm,进入瑞风M4内,将主驾驶座椅调至最合适的位置,此时前排的头部空间超过两拳。第二排座椅的前后可调范围较大,当调整至最后位置时,腿部会获得非常夸张的空间。调整至最前位置时,小编的小腿刚好顶到前排座椅的靠背。把第二排座椅放置最后,第三排仍然可以获得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行李厢的载物容积也是非常可观。整体优秀的空间表现,主要得益于庞大的车身尺寸。

  小编来到风行F600L车内,将主驾驶座椅调整至最理想的位置,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四指的空间。第二排座椅的调整范围宽泛,小编的头部空间有超高两拳的空间。再坐到第三排,小编的头部空间约有两拳,腿部空间可根据第二排做出调整,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同样可调。总体上讲,第三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

  动力方面,瑞风M4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F600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147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00Nm/4000rpm。而搭载来自于三菱生产的4A91T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自动变速箱。

  总结,MPV可谓是生意上的好伙伴,对于空间、舒适性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江淮瑞风M4和东风风行F600 L是比较传统的MPV造型,车身长度都超过了5米,轴距也都超过了3米。即使是多人同时乘坐,也能提供良好的空间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