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台极具性价比的车 全新奥迪A4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8 11:15作者:Carplus车加编辑:王家浩

  全新奥迪A4L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再来写A4L的文章的确有点晚了,不过好货终究是不怕晚的。

  全新A4在设计上整体轮廓变化并不大,相较于上一代圆润的设计全新A4在设计变得更加凌厉,线条感十足,放光镜从A柱移至车门上使得整车风格彻底年轻运动化,这也是新老A4最容易辨别的地方。

  在前脸设计上,全新A4采用了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设计也更加凌厉,十分的年轻运动。全新的多边形大灯也一改老款圆润的风格,造型独特凌厉,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全LED光源,无论功能还是设计都非常出色。

  引擎盖上的线条算是整车的一个点睛之笔,线条精致有力,使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一个完美的诠释。

  贯穿车身的腰线让全新A4更加年轻,整体设计非常简单干净。全新A4门把的设计值得一提,改用了与保时捷常用的“上提式”门把,全新门把手更符合工程学设计,在质感上也超过了老款,值得夸奖。

  车尾的设计依总体轮廓然变化不大,不过线条感更强。全新的LED尾灯是一个亮点,动态转向灯非常新颖也极具科技感,相较于普通的转向灯,动态转向灯在夜晚也更加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