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A6L/A6L插电版 8月25日同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8 11:10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目前,奥迪A6家族共有五款在售车型,分别是A6L、A6 Avant、A6 allroad quattro以及S6、RS 6 Avant。按规划,公司未来还将推出多款车型丰富产品序列。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了解到,新奥迪A6L以及奥迪A6L e-tron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同步上市。其中,奥迪A6L e-tron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

  奥迪A6L e-tron

  奥迪A6L e-tron外观相比现款汽油版车型仅在细节处有所区别。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头灯源于鹰眼设计理念,而前脸最大的不同是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了日间行车灯,通电后搭配头灯组内“倒Y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尾部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且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标识和隐藏式的排气尾口是区别e-tron车型的标志。

  奥迪A6L e-tron内饰整体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但不失豪华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MMI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MMI touch触摸板进行操作。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转速表面积变小,为显示充电信息腾出了位置。

  奥迪A6L e-tron搭载大众集团第三代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在充满电的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升,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新车仅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量,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最高时速达135km/h。

  新奥迪A6L

  新奥迪A6L共有7款配置车型,相比现款在售版本在配置方面均有提升。其中,低配车型新增LED前大灯以及18英寸轮毂;高配车型新增Bose音响系统、红色制动卡钳、19英寸轮毂以及S-Line外观套件等。

  新奥迪A6L进气格栅依然采用经典的六边形造型,搭配不规则样式头灯组。头灯组内部集成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尾部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且排气尾口为矩形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奥迪A6L动力系统不仅延续现款1.8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新增一款最大功率达165kW,峰值扭矩达35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S-tronic)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