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气质更彰显品味!中年男人都应开这些SUV

来源:车300时间:2017-08-18 10:59编辑:王立银

  如今汽车市场是SUV和轿车四六开,在十辆车中就有4辆甚至5辆是SUV,再来看新车的情况,17年以来上市了很多全新的SUV车型,国产品牌还闯出了吉利领克、长城魏派两个全新的高端品牌,反观轿车方面,新品几乎没有,都是一些熟悉的车型改款或者换代,在势头上SUV是全面超越轿车的,也就是说拥有一款SUV是现在一种潮流。

  以前40岁左右的人也许会开一辆大奔E级,或者是奥迪A6L来彰显自己事业有成或者社会地位,而在今天,驾驶一辆又大又霸气的SUV也许更有面子,大师认为这几款车让40岁的男人开,特别有味道。

  奥迪Q5

  指导价:39.96-52.53万

  要说奥迪Q5哪里不好,可能只有外观平庸了一些罢了,但是人家的灯光牛啊,路上碰到奥迪转向,LED流水灯实在是羡慕不已。

  2.0T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中是很不错的,没有用双离合这一点也很值得点赞。

  有人说奔驰注重豪华感,奥迪注重科技感,这并没有错,但奥迪Q5作为中型SUV在豪华感方面也相当出色,路噪和风噪都隔绝地很好,悬挂地调教也很舒适柔韧,坐在后排是一种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