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薪五十万的高管 最适合开的7座SUV座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8 10:38作者:汽车自游人编辑:刘嘉琪

  年薪五十万,在大城市,其实不算多,对于它们来说,买什么车则显得非常重要啦,对于想入手7座SUV的人来说,这些对于或许是最合适的。

  汉兰达

  汉兰达有着比其他suv宽大的车身,外观造型优美,空间大,内饰还是很不错,动力也挺好,操控不错,内饰舒适,在国内,深受国人的喜欢,这肯定是离不开汉兰达性价比高,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好的原因。

  途昂

  途昂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自然是比小一号的汉兰达。作为过去一个月投诉比最低的7座SUV,外观精致,加之拥有很高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其性价比各方面相对比较好。

  普拉多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再加之,普拉多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在国内受众多人吹捧。事实证明,这款车就是不错。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也是最安全的汽车,同时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是一款各方面都相当不错,高性价比的车。

   发现神行(进口)

  古人云:吃的苦中苦,方能开路虎,试问有谁不喜欢路虎呢。自路虎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众多人眼球,是身份的象征,特别是那些屌丝奋斗成功更希望开到这么霸气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