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中型SUV 20万预算就选这几款!

来源:车度时间:2017-08-18 10:33编辑:王家浩

  消费需求一直在升级,如果前几年的市场霸主是紧凑型SUV的话,那么到了最近一段时间,谁是最火爆的购买车型,那肯定是中型SUV,途观变成了途观L,本田推出了首款中型SUV-冠道…,可见中型SUV真是一片蓝海。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中型SUV当然是越多越好,那么谁是20万内性价比最高的中型SUV呢?

  说起通用产品的中型SUV,很多人都想到别克的昂科威,这位曾经的合资SUV销量冠军,论起性价比的优势也是同级别罕见的一位。而今年上市的雪佛兰探界者,采用的是与昂科威相同的平台,在性价比方面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作为起售价只有17.49万起的探界者,基本上与合资紧凑SUV处于同一起跑线,但在空间上却是中型SUV的享受,2725mm的轴距,为5座布局的探界者提供了相当充足的后排空间,关键后排地台也是全平的!配置标准堪称同级之最,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主动降噪、中控大屏、电动天窗等。除此之外,探界者还提供了极具诱惑力的动力系统,2.0T车型搭配通用9AT变速箱,不仅动力强悍,而且燃油效率的表现也十分突出。

  如果你厌倦了大众的套娃设计,那不妨看看来自斯柯达的柯迪亚克,个人认为视觉效果比起途观L更加出众,就外观造型而言,在同级别算得上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又带有一点点威猛感。而让小度认为柯迪亚克的性价比之所以高,不但是因为它与途观L同平台打造,而且其起售价与22.38万的途观1L整整拉开了3万多的差价。

  说白了,你大可以认为柯迪亚克是途观L的换标车型,两者的动力系统均保持着高度一致,第三代EA888系列的1.8T和2.0T的加速表现都无须质疑,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转向和悬挂的感觉,更是与大众的一贯调性十分相似。而到了配置方面,柯迪亚克明显全面优胜于途观L,全系标配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高配车型上还有7座版可选,整体配置更加丰富。抛开品牌效应来讲,高性价比的优势,再加上大众集团的技术底蕴,柯迪亚克的产品实力很出色。

  前些年以进口形式引进的自由光因为昂贵的售价,注定只能被小部分Jeep粉所接受。但随着国产自由光的到来,价格一下子拉低到了合资紧凑型SUV的范畴,20多万买到一台有个性有情怀的JEEP车型,而且还是一台拥有超大空间的中型SUV,怎么算也是一笔非常实惠的买卖。

  尽管国产后自由光的价格比起进口时便宜了不少,但不意味着其产品力有任何缩水,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进口版的高规格配置,同时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这点在配置上展现的是淋漓尽致,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空调等配置,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国产自由光依然搭载了ZF的9AT变速箱,对于自由光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提升均有很显著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