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SUV 竟然是六座的?全中国只有三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8 10:33编辑:刘嘉琪

  到底选5座还是7座,这是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纠结的问题。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这个问题就更是让人困扰了:万一哪天要怀二胎呢?

  但掐指一算,自家小两口加上父母和两个小孩,也就只有6个人啊。到底有6座车可选吗?真有。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中国市场绝无仅有的三款SUV车型,它们有擅长越野的、有城市使用的,还有豪华定位的。看一看有适合你的吗?

  北汽勇士

  指导价:13.09-14.96万

  发动机:2.0T、2.5T

  这外观,看着够吓人吧?它是我们国家军车的民用版,纯走性能路线,绝对的硬派SUV。如果你买车的目的是日常城市代步使用,那请远离这款车。

  长丰猎豹CS9

  指导价:7.68-11.68万

  发动机:1.5L

  虽然猎豹CS9是一款小型SUV,但是它的外观看起来却很大气,丝毫不输更高一个级别的紧凑型SUV。从外观不难看出,这车又是走的颜值路线。其实它的内饰也很惊讶,特别是中控台上的那块儿大尺寸液晶屏。

  宝沃BX7

  指导价:16.98-24.28万

  发动机:2.0T

  虽然和BBA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但是宝沃却硬生生把自己打造成了继BBA之后,第四个德系豪华品牌。更为让人不解的是,中国消费者还真心愿意为这货买单。宝沃还曾卖出月销破万的好成绩,这对于一个全新品牌而言,算是相当难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