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颜值?选轿跑 这几款车的性能也不错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8 10:19编辑:王家浩

  所谓拉风的颜值,就必有一辆轿跑或者跑车。但众所周知,那实在是太贵了,少则百万,多则没有尽头了。但是,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轿跑就可以考虑一下了 ,确实高颜值,高性能呢。

  轿跑车型推荐一: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万-15.99万元

  外观方面:昂克赛拉的设计更加激进,全新家族脸谱的进气格栅与头灯之间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犹如猎豹面部独有的黑纹标识,犀利的大灯好似猎豹疾驰时收紧的双眼,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让双目更加有神。整车的车身线条运用了大量动感的曲线、上扬与下行的交叉型腰线。

  内饰方面:纯黑内饰配合各种红色缝线,营造出了一种跑车的氛围。中控台顶部7寸显示屏和挡把后方MZD CONNECT互联驾驶控制单元所组成的官方称为“HMI”的人机交互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后视镜折叠、双温区自动空调、USB及AUX接口、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马3搭载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和2.0L发动机,并与创驰蓝天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2.0L车型拥有着116kW的最大功率和202Nm的最大扭矩,与福克斯的2.0L直喷发动机不相上下。高压缩比以及4-2-1排气系统的设定是这项技术的特点,它的作用是提升燃油经济性。变速箱则为SKYACTIV-Drive系列。

  轿跑车型推荐二: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19万-18.29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继承了家族式外观,车头部分以简单3道横式镀铬进气栅组成,引擎盖上两道明显折线,由A柱向车头前方集中,最后与气栅左右两侧切角,形成独特的几何立体三角型。大灯部分,标配卤素头灯,加入日间行车灯与雾灯;高配280TSI车型则更有远、近氙气灯,大灯下之保险杠设计带有圆弧造型,让俐落线条多了一些变化。在整体车头造型上,保险杠与车头融为一体,造型既协调又美观。

  内饰方面:对称式“T”形中控台布局,在空调出风口、车门装饰条等区域,更是采用了诸多折角设计元素,干净利落,在斯文腼腆的小生形象中又增添了几分刚硬的气质。再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驾驶者视觉舒服稳定,驾驶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有最新的EA211动力系统,提供了1.6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1.4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3种不同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供6种不同的动力总成组合。

  轿跑车型推荐三:威朗GS

  指导价:13.59-20.59万元

  外观方面:威朗GS与欧宝新一代雅特有着较为相近的设计,其中包括侧窗造型以及车身腰线等。而该车排气系统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刹车卡钳也有着红色的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并搭配有红色的饰条。同时,其座椅造型较为运动,换挡杆上方也带有GS标识。此外,该车还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等装备。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威朗GS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124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