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7万落地!想买合资车,不妨考虑这几款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7-08-18 10:08编辑:王立银

  许多肩负梦想与家庭责任的年轻人,都希望拥有一款好用、舒适、省心的代步车,入门家轿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必争之地,各大品牌的主力车型都是主打性价比,而该级别也成为了最经济实惠的购车首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合资家轿,整车的性价比极高,作为经济实惠的家庭代步车,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性价比较突出,7万多的起售价,真的很实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具体表现。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 昕动

  指导价格:6.99-11.99万

  车型优点:经济实惠、口碑好、品质可靠

  编辑点评:

  昕动时尚潮流的掀背造型,与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甚至超过了许多紧凑型车。另外,昕动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已经直逼甚至超过了许多紧凑型车,尤其是后备厢的容积相比很多小型车来说优势非常的明显,而且配置上也很丰富,实在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