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紧凑级家轿比拼 性价比才是王道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8 10:00作者:晓车残酷编辑:王家浩

  对于朗逸、思域等一些合资紧凑级轿车来说,10万块左右的购车预算,我们最多只能买到他们的"乞丐版",而这些"乞丐版"车型往往并不能在配置、动力等方面满足我们的实际用车需求。不过别灰心,在主打实用性、高性价比的紧凑级阵营中,依然有众多值得推荐的好车型,其中昕锐、英朗和福睿斯就是这样的车型。它们都具备大空间、配置丰富的产品优势,那么究竟哪款才最适合你,不妨看看它们各自都有哪些亮点,让"性价比"来帮你做决定。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推荐车型:1.6L自动创行版(10.59万元)

  斯柯达是三款车型中唯一的德系车,从外形上不难看出它严谨的一面。外形细节也不乏时尚动感元素,可以说昕锐面向更广的消费群体。

  昕锐在内饰布局上非常简洁,拥有几款车型中最规整的内饰排布,在空间人性化程度、内饰做工方面表现优异,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更适合家庭用户。

  昕锐具备相对成熟化的外形、内饰设计,但这并不妨碍它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这非常符合斯柯达乃至大众集团的造车策略,更善于抓住更广泛年龄层的消费者。售价方面,昕锐的终端售价为5.99-9.69万元,在3款车型中具备最明显的价格优势。同时,昕锐在配置水平上也要比其他两款车型更丰富一些。昕锐整体更高的性价比优势,能否打动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