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尺寸大/好开 几款B级车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凤凰号时间:2017-08-18 09:37编辑:王立银

  东风本田 - 思铂睿

  厂商指导价:17.98-26.79万

  排量: 2.0L 2.4L

  思铂睿的外观看上去可以用凶神恶煞来形容,虽然这个词听上去并不是很舒服,但我个人认为用来形容该车的外观非常贴切。大量的硬角与切线的组合让你感受不到什么温柔,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凛冽的寒风”,似乎时刻在向对手宣战一般,如此桀骜不驯。前后运动包围、专属格栅以及侧裙边饰板等都是思铂睿Si所特有的,尽显了与众不同,同时也迎合了充满激情的年轻人喜好。

  新车在内饰上的调整可谓翻天覆地,向着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似乎把主次分的很明显,同时大大提升了驾驶员操作起来的便利性。此外,诸如钢琴烤漆工艺和碳纤维饰板都让内饰的整体更为贴合思铂睿Si运动的定位。7英寸的触控屏幕集成了DA+系统(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可以进行多点触控和导航等操作。

  说到全新思铂睿Si最大的“新意”,当属全新的动力总成。总体来说这套2.4L+DCT的组合让我感觉到Earth Dreams并不是一句空空的口号而已,这对全新的拍档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在发动机方面,思铂睿Si与普通版2.4L车型(2.4L VTi豪华版和2.4L VTi-S尊贵版)并没有任何的区别,甚至连发动机的调校都一模一样。这台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47Nm。这款代号为K24V4的发动机与雅阁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相同,只是在调校上高于雅阁。传统系统方面,思铂睿Si采用了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