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紧凑级 北京汽车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8-18 09:20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汽车全新SUV的内饰无伪谍照。据了解,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或与北京BJ20同平台开发。

  新车信息:

  从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造型风格趋于硬朗,大尺寸中控屏占据了大部分视觉区间,双幅多功能方向盘与BJ20也有几分相似。此外从内饰谍照上,我们还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新车配备有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

此前曝光的北京汽车全新紧凑型SUV外观谍照

  根据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观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粗横幅式装饰。不过前后灯组为临时灯组,对于新车最终采用何种灯组型式不具备参考意义。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太多信息露出。参考BJ20,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