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L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92.78万元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18 09:14编辑:王立银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旗舰车型奥迪A8L的全新版本——奥迪A8L 45 TFSI卓越先锋版和领先精英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92.78万元和102.88万元。此次,新车型的推出将取消原有的奥迪A8L 45 TFSI舒适型和豪华型,且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图为现款车型

  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型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奥迪A8L 45 TFSI卓越先锋版新增了运动外观包,保险杠和门槛饰条采用动感十足的设计语言,蜂窝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饰条和黑色盖板也使外观设计更显运动。

  奥迪A8L 45 TFSI领先精英版除新增运动外观包外,还配备了桃木方向盘、前后通风按摩座椅。另外奥迪A8L 45 TFSI领先精英版将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两款新增的车型依旧搭载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