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被誉最美法国车?雷诺塔利斯曼或将年底上市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8-18 09:16作者:龙伟俊 编辑:王家浩

  法系车近年来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从前的特立独行到现在开始符合大众审美,因此在中国市场法系车的销量也有所增长,而其中雷诺作为一个在中国市场稳步增长的品牌,精准的定位推出两款国产SUV车型赢得不错的口碑,而这次雷诺要继续搞事情了,据悉全新一代的塔利斯曼很有可能会在年内引进国产,最美法系车真的要来了?

  外形上保持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极具特色与识别度的L日间行车灯为整个前脸提气不小,与雷诺其他车系相似。底部保险杠采用黑色辅以银色装饰件的样式,精致感十足。

  侧面轮廓十分修长,腰线的刻画以及较低的车身姿态让整个侧面更为舒展,法国人对于细节的追求让塔利斯曼更具运动感。

  尾部造型紧凑,大尺寸的尾灯同样提升了整个尾部的识别度,LED灯带几乎贯穿尾部,形成很强的整体感。下方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扁平样式配合外圈的镀铬装饰,档次感十足。

  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规矩的整体格局,采用一块竖屏触摸屏看着科技感不错,但法国人为什么总喜欢音量、功能键布置在右侧呢,好吧我也不太懂,估计法国设计师的想法是方向盘上可以进行音量控制,那是不是应该将中控按钮方便副驾呢。

  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出众,看着也没什么反人类的设计了。在法系车上做工和用料做的比较到位,塔利斯曼整个内饰给人就是一种精致、细腻的感觉。

  塔利斯曼搭载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50马力,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20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纵观现在国内的中型车动力水平,塔利斯曼的表现毫不逊色于它们。

  总结:不主观的说,如果塔利斯曼真的国产的话,那它确实会成为国内中型车市场的又一新力军。同级别车型无不以商务风格为主,对比之下塔利斯曼显得尤为动感,不得不说雷诺拿了一手好牌,但最后能不能成功打出去,赢得消费者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